close

課程訊息:引用自阿庫瑪心靈能量整合學院

http://tw.myblog.yahoo.com/tarot_linda/article?mid=4929&prev=5237&next=5215

 

這課程去年就有了,當時卻根本沒動力沒動機來上課...但今年終於再度開課時,突然就覺得自己一定要來上,就像是有個聲音堅定的說"it's time to take this training.",心想也許真的是時候到了,水到渠成吧!!(就如同這麼幾十年來,我總是逃避塔羅甚至刻意不去接觸;但時候到了,你就是會這麼接受的!!)

所以很感謝Linda提供這些好課程好老師~總覺得LINDA這學苑所開的課程看似輕柔卻是後座能量極大的...

 

還是先來記錄一下6/28上脈輪治療師專業訓練-初階課程的一些小小心得:

 ** 一開始的七脈輪呼吸靜心: 做到一半時,腦中浮現一個清楚的訊息 - 想整理房間,以便以後做"靜心"~(呵呵~這大概也是某種"淨化"提醒吧!!)

** 內在花園裡看到很愛我但已過世多年的外公以及小小孩(看不出來是一位還是兩位?!),但直覺上就覺得那是之前小產的孩子;外公跟孩子都想告訴我他們過得很好!! (每次看見外公我都會留下思念+愛的眼淚~而孩子的部份我則是對他(們)說出我深深的感謝與祝福:感謝他們讓我漸漸明白自己的人生課題以及優先順序;祝福他們有美好的未來!)  靜心快結束前,突然感受到一副塔羅牌的樣式:當時以為是之前一直在觀察的"和諧牌",一直到過幾天上網搜尋時才驚覺原來其實是"The Spirit of Flowers Tarot花之精靈塔羅牌"...不知這是不是提醒我該用這副牌呢?!

** 七層樓房:  

      1. 一位獨居老婆婆,住在歐式有壁爐的房子裡,深色木頭古典老派裝潢,有長窗簾,室內光線有點暗但十分溫馨溫暖的屋子,老婆婆人很和藹;所以當Linda後來問我們還想回去哪幾層樓時幫房客做些什麼時,我第一個就回到這屋子,並幫老婆婆插上一束新鮮美麗的花再幫她倒壺水,拉大些窗簾好讓陽光多透些進來。

         小心得: 不知這是不是跟我近來在擔心身體不是奶奶的狀況有關?!因為這裡反映出家族/根的力量;心魔又正好是"恐懼"(對奶奶生病ㄉ恐懼?)?!

         所以我應該多多深呼吸,感受大地之母的愛,感覺自己ㄉ雙腳,信任世界,活在當下!!

      2. 離群索居認真但有點內向的小姐,我沒進去屋子只有待在玄關處,這小姐有點慢熟但可以感受到她客氣有禮的個性,是個好人;後來我也有回來探望她,把她帶出去接觸外界!!

         小心得: 感覺上這就是我?!!要多注意並滋養"關係的力量"-難道是跟媽咪之間ㄉ關係?!感覺上此脈輪非常"弱"!!!!!!!

      3. 活潑可愛的小男生來應門,孩子的父母有探頭親切的打招呼,孩子熱情的邀請我進去坐,但我還是只站在玄關處,整間房子充溢著亮晃晃的金黃色陽光,讓人心情好愉悅舒服;當拜訪完所有樓層ㄉ房客,我也有回來再抱抱這孩子!!

          小心得: 我想我需要勇氣表現自我也需要行動力,所以回來再抱抱這孩子給他(我)力量!!

      4. 這一層樓居然住的是"耶穌",充滿著愛(博愛世人),caring,超級平和溫暖的感覺,我依舊沒進屋內只在玄關~

      5. 這裡住著一位自信樂觀的小姐,我還是沒進屋內只在玄關,聽他熱情但不過度的說著話...

          小心得: 我應該是個不錯的聆聽著,但是否也該適時清楚ㄉ表達自我意見?!

      6.  其實這裡我有點閃神...再去回憶6樓房客時,發現住了位聰明的智者(男),我只待在玄關,然後腦中浮現出塔羅ㄉ"隱士"牌圖樣~

           小心得: 呵~覺得真巧,這脈輪是有關"人生指引",我真ㄉ很需要智者!!~

      7. 溫馨柔和的女性,從天空往下溫柔ㄉ俯視環抱著地球,這時已沒有空間(屋子)的觀念了,整個就是"宇宙"星空,原本以為她是天使,後來有個念頭清楚直接的說:不~她是"大地之母"!

           小心得: 心理有個小疑問 - 大地之母不是該在第一脈輪嗎? 怎麼跑到我的頭頂(第7脈輪)啦??!

 

** 靈擺脈輪檢測: 跟正幸福甜蜜ㄉ湯圓同學互相做。

     7 (- -)    

     6 (+)

     5 (+++)

     4 (+++)

     3 上下直線

     2 上下直線

     1 (++) 

     小心得: 沒想到自己還能有(+)或(+++)的部份,以為應該都是弱弱弱吧! 像是第一脈輪居然是正正,第四第五居然是正正正,驚訝的呢!!!!!!!!

 

總心得:

原先帶著輕鬆的心情來上課,想說是初階課程應該較淺顯,但原來凡事真的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在,不可輕忽~

再次感謝Linda及所有同學的陪伴,這課讓我身心靈都有舒展開來的新感受!

也讓我再次明白在愛別人前要先"自愛",好好的疼愛.珍惜.享受並感謝自己ㄉ每一部份,踏踏實實的實踐,真實的面對才能獲得宇宙的真相,也才能給予這世界源源不絕的愛~

後記:

每次去上Linda的課程前,身體都會自然的排毒(上廁所)。沒想到這次的課程上完,我大概正好是誤食不清潔ㄉ東西,但也很奇怪, 全家人都吃,只有婆婆跟我拉肚子,而且婆婆一下就OK恢復正常了,我卻是整整一個禮拜都肚子不舒服,或拉或疼痛的...難道這是因為我的淨化/敏感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