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白天玩得太瘋了,孩子晚上一夜數次又吵又鬧了起來,哭哭喊喊但又似乎仍在夢中沒真正驚醒...

第一夜只能好安慰拍拍他哄他入睡,雖不盡完美,但也總算折騰努力撐到早上。(只是苦了接著要上班的我跟他爹)

沒想到這種驚擾竟延續了兩天!!

第2晚孩子又開始狂踢狂鬧,哭鬧不休,我實在是被鬧得受不了,突然想起之前在Linda那拿的"Auro-Soma 保護靈氣",

想說試試看吧,因為我實在已經不知該怎麼安撫了...

說也奇妙,才剛剛在孩子身旁畫幾下,小朋友就"瞬間"安靜下來!!!!!!

(心想,真有這摩誇張嗎?!!  但當時只求一夜安眠的我沒再多想只說了生"好棒"就趕緊入睡了)

兩個小時候,一切竟又重來一遍!!!!!!!!!!

這次我二話不說,馬上拿出"保護靈氣瓶"!!!

果不其然,一切紛擾竟似"秒殺",轉眼消失無蹤彷彿剛剛根本沒發生過,

要不是空氣中還有股淡淡ㄉ香味,也許我也會以為是自己做了場噩夢而已!!

而這次我虔心感恩並相信這股奇妙的力量!!

 

小心得:

其實我之前明明早以親身感受過那股能量,為何這次夜驚事件時,還會有所疑惑或不信任呢??!

有些人常常過於執著於自己的感官或心魔,不願敞開心來接受及感恩~即便他已感受過卻仍不承認;也有些人只願相信眼見為實,但真ㄉ眼見就為實了嗎?! 也許也該加上實際因素再做評斷吧!!

經由此事,我不禁再度想起自我的渺小及宇宙間那神秘的力量!

我相信 我接受  我感恩 我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