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去找Linda做諮商,卻不知該問些什麼問題,所以就從去年拖到現在...

因緣聚會之下去參加YOYO@Linda家開的直覺塔羅課(這真是個有趣又可愛的課,有空再來分享一下那天ㄉ內容+心得)

課間閒聊時,Linda說:"不需要特別準備問題呀~到時候就知道了"

呵呵~所以有了我這次的初體驗 - "療癒占星+彩油諮商"

 

約來約去終於約成了,所以我4/6早上便準時前往Linda家!

(約時間這事大概也可以另寫一篇故事了)

 

完全沒想到我一開始啥都沒做,只是閒聊,就開始哭了...

(原本心想從以前做過催眠/心靈療癒...等也算是經驗豐富的我應該百毒不侵,不會再失態ㄉ亂哭泣了)

哈哈~果然天使/上師們有祂們自己的安排,我還是哭了,而且哭點好像跟我想問的方向沒啥關係?!

(不過,做完後我才知道許多事都是有關聯有前因後果的)

 

我們聊到了爸媽,外公,弟弟,先生,孩子...

 

然後躺下來,有點類似催眠引導,我去了一些地方,遇見了一些人

(事後我才知道此時在做彩油)

感覺:

1.講到爸爸時,我的半邊小腿好痛

2.講到媽媽時,我的腹部疼痛

3.講到KJ,我的小腿也開始小痛

4.最有趣的是做到我的右肩膀時,我感覺一股強大的跳動感,一度以為是Linda在用力"戳"我?!

Linda說:

那半邊是"男性人格",會痛,表示男女能量出了狀況...

而媽媽對我ㄉ影響非常大,我必須正視跟媽媽之間的關係

而右肩膀是因為我的"溝通"非常不平衡

所以Linda的重點就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事)

1.媽媽跟我就像是"鏡子"的兩面,我從媽媽身上所看到的就是我自己也擁有的,所以該好好接受/悅納一切,發自內心的喜愛/接受這些特質並感謝媽媽~

2.好好尊重KJ,將生命重心從孩子移回他的身上,這樣對孩子也是好事!!(天啊~這點真的很難!!)

另外:

*將找到一"法門"(塔羅/天使卡/或任何其他),可以為人服務 (我有這種智慧嗎?!!不過真的到最近突然想學塔羅呢)

*具有"心通"能力 (Really?!)

*跟亞特蘭提斯很有關聯

*KJ的生命靈數是4,容易沾惹負面能量,所以如果情緒不好易怒是有原因的

*孩子出生那天很好。(ㄎㄎ~自首說我是選日子生的)

*我的男性力量太大,所以跟KJ關係會不平衡,要多多調整自己 (天啊!!真ㄉ無法想像我得認真ㄉflatter KJ呀...)

*目前的工作行業是OK的,可職務內容似乎不是那麼match;但以星盤來看的話,雖非是十分ideal,卻也正好應付我現階段ㄉ需求:穩定的工作與income。

*有很大機會可以做療癒人的工作,可能做到60幾歲(哇~!!);所以當對方想要付出金錢或請客時,可欣然接受,不必不好意思(OMG!!我真ㄉ對於接受別人物質餽贈這方面有極大的"障礙",以前自己開餐廳時,我都不好意思跟客人收錢);客戶群基本上是屬於社會中高階層,例如:貴婦型較多(?!)

 

(還有些...想不太起來了,而且得工作了,再補囉)

~~~~~~~~~~~~~~~~~~~~~~~~~~~~~~~~~~~~~~~~~~~~~~~~~~~~~~~~~~~~~~~~~~~~~~~~~~~~~~

註:說到跟Linda約時間,這也是有個故事的!!原本我跟Linda千約百約才約定三月底做療癒,但臨行前一天突然被公婆通知隔天要去掃墓,只得取消。

沒想到下午朋友米姬就來電求救:說他心情極度不好,想問問我去Linda那做得如何? 在我告知已先取消後,米姬如獲至寶般ㄉ問我是否可將原先ㄉ名額時間讓給她去?!

再詢問過Linda後,米姬就依約前往了。後來聽說他很感謝Linda極大天使們!!

原來米姬早就跟大天使及Linda間有神奇的關聯了...(當然這故事得米姬自己來說了)

 

當天我還接到另一同事ㄉ電話,原來也是來求救的,只不過他想要問ㄉ是不同方式ㄉ療癒:紫微斗數。

 

那一整天我都覺得很光明平靜,或許是因為我將有需要的人轉交給適合療癒他們的人手上吧!

能幫助別人,真是種感恩!

 

~~~~~~~~~~~~~~~~~~~~~~~~~~~~~~~~~~~~~~~~~~~~~~~~~~~~~~~~~~~~~~~~~~~~~~~~~~~~~~~

 

以下為Linda的網站訊息:

 

http://tw.myblog.yahoo.com/tarot_linda/article?mid=4328&prev=4545&next=4314

【Linda個案預約】即日起彩光身體療程調整為 $2000。

 

 

為讓療癒更符合大自然星象運作,Linda於今年起將諮商方式簡化並做調整。

預約『諮詢』,第一次需從療癒占星開始。

從當事人的星盤,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主要問題所在,並針對重點進行諮詢了解與深度療癒。

但若只是單純身體能量療程,則可直接進行彩光筆。光筆療程為單純的能量調整,並無深度諮詢。

彩光筆療程屬於當事人的自我旅程。有的人在進行療程時便能接收到畫面,進而產生轉化。有的則是做完療程後會多夢。每個人反應不一。建議連續三 ~ 四次療程較為完整。

 

第一次諮商預約:【療癒占星 + 彩油諮商】  $3600 / 2.5小時 

何謂療癒占星?

所謂療癒占星,是Linda將『心理占星』同時結合其他心理療法,讓當事人不但更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生命方向與藍圖,解答目前人生中的困惑。同時更可獲得深層的療癒,從深層潛意識直接或間接做調整與改變認知。

此占星服務包含三年內的事件預測與建議。

注意事項:請於三日前告知出生年、月、日、時間、地點。沒有三日前告知,諮商時間將自動延後。感恩。

第二次起:【開放式諮詢】 $2500 / - 1 小時 30 分 ( 含能量水噴霧 )

諮詢內容與方式以當時能量狀況決定

採用不同工具與方式 彩油諮詢;光筆療程與引導;占星;催眠;天使訊息引導與能量療癒;Aurajin能量穴點等。配合能量水、大天使能量噴霧等。

每次療程結束,Linda並配製20ml能量水噴霧讓您帶回去延續能量的支持。

 

以上為【諮詢部份】

若單純想進行身體能量療程

則提供以下服務:

【彩光筆療程】 $2000 / - 1 小時10分

療程當天請著白色上衣

打開我们的第八脈輪,讓光的意識進入。

當『光』進入我们的身體與能量場,將高度提升我们的意識、打開我们的潛意識。讓我们憶起某些對我们而言重要的人事物,進而對生命有更深的覺知力。同時也可提升與調整我们的生命能量,讓身體更為放鬆,補充能量,修補細胞。

許多過去覺得自己不會作夢的個案,做完療程後作夢次數變頻繁,同時也可較為清晰的記住夢境。

這是一個只屬於『你』自己的旅程。Just Relax! And Enjoy !

 

 

預約個案請用下列方式:

1.       部落格留言預約

2.       e-mail預約 tarot_linda@yahoo.com.tw

3.       電話預約 0910-208-618 (勿傳簡訊預約)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