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05.jpg

"我想這一切都是因access bar而觸發的,我相信我學習的旅程才剛開始。"


祝福你,也希望妳越來越清楚自己接下來的路與方向。

生命中的一切都來的輕鬆愉快且充滿榮耀~

 

以下是關於他的分享: 

~~~~~~~~~~~~~~

在做access bar的當下 Ivy一開始把手指點在我的眉心幫我拉能量時

我感到一股下沈的力道往我的眉心深深鑽去

在點過手心之後,我幾乎馬上就睡去了

這個睡眠感覺有點像之前的催眠經驗,既深又淺

我一方面感覺自己好像被埋在離「當下」在很深很深的「下方」,

要醒來的那股向上的力量不易使出來;

一方面又感到隱隱約約可以聽見來自很遙遠的當下的雜音,

最後我是因感到喉嚨乾澀,忍不住要咳嗽而醒來

 

事後Ivy回饋時也提到,我的身體是放鬆的,但靈魂卻是抵抗著,

或許就是這股矛盾的感覺來源吧

做完access bar當天回家我其實沒有馬上上床睡覺, 我還看了一部電影到凌晨三、四點,但上床之後睡眠非常深沈無夢

我一覺醒來已是隔天的傍晚六點——我整整睡了14個小時!

 

這幾天的心境,在做完access bar,又抽了牌卡後,

為自己即將面對的工作上的改變感到更為篤定,甚至產生了一種可以提早啟動的感覺(?)。

同時我也更加留意自己的金錢觀,進而觀察體會到由於我特殊的金錢觀,

使我特別不懂得送禮物的藝術,這阻礙了我對我愛的親朋好友表達情感與分享,

同時也讓我在獲得接受他們流動分享的資源時,因不平衡而有了不恰當的負面想法。

 

我想這一切都是因access bar而觸發的,我相信我學習的旅程才剛開始。

~~~~~~~~~~~~~~~~~~

Access Bars課程簡介:  https://miracleland.pixnet.net/blog/post/49306752-access-bars%C2%AE-%E5%9C%8B%E9%9A%9B%E5%9F%B7%E8%A1%8C%E5%B8%AB%E8%AD%89%E6%9B%B8%E7%8F%AD

最近開課日:  4/5 (日) 10~18:00 @淡水紅樹林

S__20362854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ess Bars Bars課程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