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34988_2492873937472190_8912887223234330624_n.jpg

 

“Access Bars是甚麼?”
很多人來問,其實一開始我也一直反問自己該如何來介紹說明…

透過一次又一次的運行後,我覺得Access Bars 有點像是幫忙打開人生的光明燈,讓我們看清楚不是無路可走了也不是只有一條路可以走。Access Bars也有點類似”刪除鍵”,可以刪去累世以來沉積的限制、成見、評判甚或阻礙性信念,就如同刪除電腦中的老舊檔案後,我們便能擁有更多的空間去發展更多新鮮美妙的事物。明亮的心志可以引領我們找到無限的可能性。 #還有甚麼比這更好的呢?

Access Bars相信:
“All Life Comes To Me With Ease & Joy & Glory”
當我們清除了我們意識上的阻塞與能量上的堵塞
#生命中的一切自然都來得輕鬆愉快且充滿榮耀

說完感受性內容,現在該來說說一些其他,以下是整理好方便大家更容易進入的”行前/使用說明書” (哈哈其實就是重點整理,有助大家”理論式”理解)

Access Bars是一種溫和的徒手療法,約在1990年代初引入。它是由32條能量帶組成,貫穿你的頭部和周圍。 這些Bars連接在特定的“Bars點”,並與生活的不同領域及各方面相關聯3這些能量點儲存所有關於我們思想、觀念、態度、判斷、信念、金錢、老化、覺識力、身體、創造力,操控、性、愛情、關係等等。在Access Bars療癒過程中,執行師會輕輕觸及這些點,以釋放可能限制您在相關生活領域的所有思想、想法、態度、決定和信念的電磁電荷。

(白話文說明)每個人頭上有32個點,輕輕觸摸即可毫不費力地輕鬆釋放任何無法接收的東西。就像點擊計算機上的刪除按鈕一樣。釋放所有使你陷於困境,使你一次又一次地重複生活中相同模式的思想,情感和情緒,然後它是種能幫助你學會開放學會接收並擁有更多精彩的一套工具。

接受ACCESS BARS的好處?
(我總是覺得這些就好像是獲得人生bonus,超令人期待與喜悅的呢~)
💡清除混亂的思緒,幫助放鬆,提升睡眠品質
💡 輕鬆跳脫框架、限制(金錢、工作、關係、健康…等限制)
💡 幫助你擁有更多的輕鬆與歡樂,釋放壓力情緒
💡 消散使你陷入精神,情緒,身體和能量的一些堵塞物
💡 幫助考試前的兒童及青少年思路清晰
💡 有助腦袋過度活躍,強迫症及自閉症的小孩穩定
💡 有助孕婦生產過程輕鬆容易
💡 激發潛能 激活創造力 讓生命更有活力
💡 接收更多、創造更大的可能性
💡 讓生命中的一切都來得輕鬆喜悅並充滿榮耀

(總結:)
每個Access Bars的療程中自然發生並改變生命的組件之一是關於”接收”這元素。曾有多少次,我們只是隨著釋放來降低我們的屏障、卻又能在不知不覺無形中獲得更多? 學會接收是邀請更多你想要的人事物進入你的生命中的關鍵。Access Bars 引導你接收,有別於實相中任何其他的形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ess Bars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