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s幫助了孩子的學習成績與態度?🌿

img_3105.jpg

比較熟悉我的朋友可能知道一開始啟發我學習Access Bars就是因為親子關係。我家哥哥Jeremy九年級正處於青少年青春彆扭混亂又想證明自我的年紀;弟弟Joseph才小三,對於世界正準備好好探索,有時很有興趣開展有時卻又會有點膽怯害羞…

Joseph就跟大部分的小朋友一樣: 愛玩耍甚過想學習,不喜歡長時間坐在書桌寫功課,時不時就開始分心發呆…而在課業學習上,他曾在聊天時跟我說他也不是不會,就是會粗心或突然腦袋轉不過來,尤其是在數學科目上,有時就粗心少寫單位,或者該寫餘數他看成寫商數…就是那些媽媽看了會想昏倒的錯誤

四月底的期中考前,我沒有特別要求他一定每天要複習功課,甚至畫畫班音樂課等才藝課都還是照樣參加,一切都是跟往常一樣,寫完功課就好。
惟一不一樣的就是我問他睡覺前來做Bars好嗎?

第一晚,我幫他做了整套的Bars,做完秒睡 (平常可是要拉著我聊至少一小時以上的天才肯睡)。
第二天放學回來,他自己主動說要寫評量(以往他的評量可能到期末放假了都常常還是嶄新沒寫過的呢~)。當晚,他為自己做了整套的Bars (是的,弟弟也有學Access Bars,因為15歲以下跟大人一起學是免費的,是不是超讚!! 買一送一耶,哈)
然後隔天就是期中考日了。之後的幾晚,我們有空就一邊做懶人Bars(非整套)一邊親子聊天,很輕鬆愉快地度過睡前時光~

S__210288644.jpg

後來,期中考成績公布,Joseph超開心的~
🎊因為他數學科目居然100分!! 他很驚喜地跟我分享:

“媽媽,我考試的時候好像腦袋跟手合在一起,眼睛看的題目,我都很清楚是在問甚麼;計算或寫答案時也都能迅速不拖拖拉拉地完成,超酷的耶!!”

“還有甚麼比這更好的呢?!”
(我只能開心說出這句話然後大力地欣慰地給他一個晚安抱抱) (老天爺呀! 我出運了呀!!)

❤️真心推薦父母帶著孩子 一起來學習Bars~
🌿父母會知道如何用輕鬆愉快並帶著允許心來陪伴孩子成長
🌿孩子們也將帶著信心與關愛,輕鬆地往前進~

因為運行Bars幫助孩子更專注,更輕鬆打開困住腦袋的混沌不清
How does it get any better than this?

⚜️5/24 週日 10:00-18:00 @台北
⚜️5/30 週六 10:00-18:00 @台北

詳細課程訊息請看: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49549966431430&id=107222707330824

🌵歡迎初訊 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ess Bars Bars課程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