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關於外星靈魂的個案

常會覺得孤單沒人理解
不知自己在等待甚麼
有時空的限制感

希望透過運行Bars
能讓你更加地
落地於地球
理解於地球

多聆聽並與身體同在
就是單純地感受 傾聽 喜愛自己的身體
#多到大自然裡
#吃喜歡的食物
#多多抱抱自己
#多跟自己相處
#即使發呆都可

並請把信心還給自己喔~
你一直都可以表現得很好
只要你願意好好展現

#AccessBars
#身體程序
#與地球共融
~~~~~~~~~~~~~~~~~~~~~~~~~~
(以下是個案心得分享)

運行Bars那天回家後,感覺不心慌很平靜,處於精神不錯,微醺的感覺,這兩天有點累,可能是身體要我多休息。

這2天跟家人相處的不錯,有些會讓我生氣的小事,雖然心裡還是發了小牢騷但心情變很平靜!

金錢觀方面,雖然還是被吸引,但是看完商品網頁後,並沒有強烈想買的慾望,反而會告訴自己不需要。

這2天很平靜,也很努力的正向思考,當有負面想法時腦袋會空白,算是蠻好的調整😂

我真的很感謝您,希望那天掉眼淚沒嚇到您😳 我覺得那1小時的時間,透過您的清理與說明,讓我有獲得很多療癒、指引❤️,後續有什麼變化我會再告訴您!

* 謝謝Ivy🥰 我會多試著相信自己😉

IMG_5043.jpg

IMG_5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