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順著宇宙的流走著時,你會發現好像做甚麼改變都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或痛苦;就像是當我們的天線調頻調對了,很多訊息接收都變得輕鬆順暢,

因為 正確的路,
會讓 你的身心靈會有著溫暖舒服的感覺

在這次學習成為Bars導師的旅程上,雖然從第一次上課10分鐘後幾乎就確定了自己想要也願意成為導師。

但也因為來學習Bars的初心是為了幫助家中考生Jeremy以及改善叛逆期親子關係,所以接下來的課程我都一直以Jeremy的時間或老師是否適合他的狀況來考慮決定。

(但宇宙就是這麼有趣,我後來上課的老師都不是我原先以為的老師群,但遇見她們真的好棒喔!! 開啟了我靜心覺察自我,順心接受並誠心成為的歷程。還有甚麼比這個更好的呢?!!)

期間曾經因為看著同期學友已經完成第二次甚或第三次課程,內心默默有種慌張感,幸好Bars老師們總是適時地給出相應的能量來支持我 穩住我。

每次遇到卡關,她們提醒我善用"提問",所以靠著提問我得到了更多的可能性,甚或再加上除障清理了我的框架與綑綁,我亦因此獲得了從未想像過的卻又是那麼美好的solutions!!

Bars總是能夠創造那麼多的無限美好與榮耀 !!

在此我要深深感謝
感謝羽彤老師為我打下穩穩的Bars基礎
感謝梅子老師適時的給予我前進的指引
感謝薇琪老師大大打通我的任督學習之脈
還有這段期間交換Bars與施作個案之間的流動…
再再都是推進我往前的動力,謝謝大家~

Let’s listen to our hearts & follow the flow~

#LetsGetTheBarsRun
#生命中的一切都來的輕鬆愉快又充滿榮耀

IMG_4904.JPG

👉ACCESS BARS 是什麼呢?
這是一套解鎖生活各方面限制及問題的人生升等工具包。簡單的方式,打破固化的觀點,你將不受任何限制從中體驗從未有過的輕鬆與喜悅。
如果你一直在尋找可以讓你的人生變得更好,更輕鬆的方法,歡迎來學習~
🌵Bars初訓全球公定費用8650元/複訓半價(台灣)
🌵1-15歲孩童免費(由一位付費大人陪同上課)
🌵16-17歲半價

報課、邀課、個案 請訊息我喔~
🌹🌹🌹🌹🌹🌹🌹🌹🌹🌹🌹

🔸個人家教班/團體小班
🔸課後輔導交流
🔸Bars交換團練

平日及假日班
AM10:00~PM18:00
晚間班(任選二晚)
PM18:00~PM22:00

img_31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ess bars Bars課程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