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Seani想好問題後抽一張大天使卡
她抽到的是:
靈性的了解

正唸著書上的訊息時,突然有個感覺,Seani要換工作了..
但又想她是個事業心重的人,況且是為了多大的心力,她才到現今的工作與地位
所以忍住沒立刻說出來

讀完,還是問了她剛剛問了什麼問題?!
Seani居然說是問工作,她有點想換工作了!!

(天啊~所以我剛剛ㄉ直覺是對的囉?!!!!!!)
趕緊說出剛剛我內心的感應,並告訴他蔗些是會花點時間的
而且要注意一些常常重複出現ㄉ徵兆或訊息
(哈~他說他很駑鈍,真怕會錯過訊息,我題醒他所以這些訊息會出現好多次以便讓她能確實接收到)

原來我真的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力!!
解讀卡片時不必先入為主的先幫對方刪去任呵可能性或接收到的訊息!!
但也有個疑問:: 到底該不該讓對方先說出自己的問題呢?該在沒有任何資訊下解讀還是應該像做心理諮商般的邊談邊解?!


PS: 半年後,哥告訴我
Seani真ㄉ要離職了,會先休息一下再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