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凡達裡好多地方好多話,我都好喜歡!!

例如講到,

能量ㄉ流動~
能量是要還的!!
不禁讓我想起這幾年的天災人禍,
因為人們ㄉ不知感恩,不知珍惜
甚至自以為是地去搶劫殘殺大地
所以大自然的反撲(自衛?)來了?!!

當你今天用了多少能量多少資源,勢必會有一些從你這離開
世界才能平衡!!

尊重.珍惜.平衡以及愛都是人生重要ㄉ課題。

~~~~~~~~~~~~~~~~~~~~~~~~~~~~~~~~~~~~~~~~~~~~~~~~~~~~~~~~~~~~~~~~
看了這電影,也讓我反省起不要"以貌取人"
原先我真ㄉ十分無法接受藍色人的形象,
但看完之後我深深愛上了他們!!
也明白男主角為何選擇脫去他地球人ㄉ軀殼!!
純真.善良.懂得感恩,真的好美好棒!!

~~~~~~~~~~~~~~~~~~~~~~~~~~~~~~~~~~~~~~~~~~~~~~~~~~~~~~~~~~~~~~~~
好久沒有被電影感動了!!
原先我真的只是因為老闆請全公司看電影,才會去看的。
然而看完那心靈深處的感觸,我的心沉靜了舒緩了!
也許除了炫目的特效奇景,我更得到了一些"訊息"!!
(我甚至覺得導演一定也是個跟"天使"有關連的人!!)

很久以前也有部電影讓我有這種感受
(哈,並不是一部會得獎的電影 - The Sign(靈異象限))
但當時我正巧遇到宗教/心靈層面的問題,
結果看完那部片子後竟"豁然開朗"了!!
大部分的問題都有了解答!!
(所以即便大家說那是部商業爛片,我還是給予它深深謝意!!)

這片也是一樣,看完後,我的心滿滿的!!
我愛納美人!!
我愛世上一切生物/非生物,我尊重一切,我信任並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