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次在夢中學習的夢境經驗。

 

來幫我上課的是一位有女性能量的東方神明,然後也有幾位一起協助的神明助教。

大概是因為我的宗教裡並不會特別提及阿飄的相關事情,所以這次祂們來教我如何辨識阿飄。

祂們告訴我,即便是白天也會有,但也許我們不會特別去發現阿飄。

一般來說,阿飄的色頻會偏灰,腳步也比我們高(高於地面一些)。

然後重點是,若是阿飄想進入人體時,會從幾個地方上身:

後腦近頸部連結處以及後腰椎底部。

(因那時,即便是在夢中,我仍有小小遲疑,內心OS說這些都是我在作夢吧?!!)

說時遲那時快,女神們居然在我懷疑時,同步讓我體驗被上身!!

哇,超級超級痛的!!痛到我立刻清醒,並立馬檢查後腰椎處到底怎麼了?!!

(但後腰椎根本甚麼都沒有,連被子都沒!!但那劇痛感卻十分真實!!)

而這疼痛幾乎持續大約10分鐘!!甚至現在(執筆的當下),我都還能回憶起當時的疼痛感!!

 

事後,得知這是女神(母娘)讓我從實際(顯化)的感受中了解這一切都是真實的,而非我個人想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神 腰椎 疼痛 上身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