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棟建築物裡,在不停地繞來繞去,鑽進鑽出,爬上爬下之後,終於到了一個空間,在那裏有著一位很難才能排到見面的女性上師。

 

我的腰非常的疼痛,女上師靜謐安詳地說:"所以要治療"。

我又說還有某個地方痛,上師回:要上靈山處理。

(但當時,夢中的我直覺此靈山是在地底下,而非山上)

我就這麼一直躺著,而上師也一直幫我處理...

漸漸地,我可以感覺到整個身體狀態好起來了,至此,腰痛療程結束。

正當要準備移動時,我又跟大師提到脖子也痛,一邊說一邊還聽到我的鬧鐘鈴響了,上師微笑的回答: "那要下次了~"

 

清醒後之感想:

1. 身體的疼痛感確實消除。

2. 其實在我的宗教信仰中,並沒有所謂的靈山一詞,夢中的我卻能完全明白上師所言,但清醒後的我卻對這詞所代表並不明瞭...

3. 喜歡與上師相遇時地放鬆感。

4. 自從學習生命花園/元辰宮後,夢境裡也多了幾位以往沒見過的上師....雖然還認不出祂們,但總是有種放心喜樂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