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會做好多的夢,醒來後,有的會記得,有的則忘光光了...

但昨天的夢,至今都還記憶猶新!
我夢見: 好友哥哥載著好友+好友妹妹+好友媽媽跟我,一起去探望他們的阿婆~

阿婆住在一個陽光充足,空氣清新,離海邊不遠的好地方。
阿婆現在過得很好,沒有任何病痛,腳也好了,可以自由走動,所以非常開心!
再加上大家都還很想念他,也去探望他,阿婆快樂地如同孩子般ㄉ手舞足蹈著。
(當時阿婆還撒嬌似的拍打了我一下,然後抿嘴微笑! 就像是小孩子般明明很開心卻又不好意思貌的嬌羞著)
阿婆也俏皮地躲在我的身後,跟我玩;更嘗試穿上了牛仔褲,臉色粉粉的紅潤著,興奮地圍著我蹦蹦跳跳地繞圈圈。
因為夢中的大家好像看不見阿婆,所以似乎想讓我來轉達這一切~

好友跟阿婆的感情非常深,所以她外婆離開時,好友非常傷心與不捨...
也許阿婆是希望透過我跟大家說他真ㄉ過得很好,請勿擔心吧!

ps:
好友說,以前阿婆是從不穿牛仔褲的。
呵呵~現在的阿婆可是充滿活力呢~

pps:
其實要跟好友及其家人說出這個夢境,我有點不安與害羞...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種形式或內容吧
但我想,這應該算是個好的訊息傳遞所以我下午還是鼓起勇氣跟好友說了
幸好,她說謝謝我跟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