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容易做夢的人,每天都會做好幾個夢...

以前對此總覺得很煩惱,因為總是不知夢境究竟想跟我說什麼,想傳達什麼訊息呢?

現在雖然還是沒很清楚到底何為正確的訊息傳遞,但我已調整心情與想法,心想就順著一切的發展,不再強逼自己去研究夢境到底要給我ㄉ教訓是啥? (因為我相信宇宙想讓我明白時,我一定就會弄清楚的!!) 說也奇怪,這麼想之後,反到有些清朗ㄉ訊息慢慢進來心中!!

 

昨晚,又做夢了...

夢見地球人對跟他們不一樣的"巨人"族群開戰!!(我不是現場參予者ㄉ地球人,不在那場景中,卻好似"漂浮"在旁邊觀看著;亦即他們雙方都看不見我)

夢中的地球人因為突然見到"巨人"出現,竟然不加思索,不明就裡的就攻擊巨人!! (在那一瞬間,我只覺得"啊!不!!巨人沒有惡意呀,為何要去傷害他們呢?!!為何地球人只能自私的以自己為出發點來看待其他人事物呢?!!和平共存很難嗎?!!!!!!淺薄無知的地球人呀!!...)

巨人中彈後,我才發現旁邊有好多小小BABY巨人,原來受傷被攻擊的是巨人媽媽!!(這時我好傷心難過~)然後巨人媽媽將BABY轉交給隨後而來的巨人爸拔(當他轉過身來,我才看見他穿的是聖誕老公公ㄉ裝扮),巨人跟地球人ㄉ奮戰開始了!!

原先巨人只想阻止/停止地球人的攻擊,所以他們是徒手自衛;後來地球人窮追猛殺,大概是殺紅了眼,所以巨人族群被迫只好拿起槍枝武器還擊...

 

醒來時有股深深的震撼及沉痛...

 

 

PS:夢中巨人族的長相是我從未見過的人種(除了唯一一件聖誕老人裝是與現在世界有關聯的),所以我想這並不是以前任何電影觀賞後的"殘影留存";而地球人則是膚色非常深的人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