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我做了一個夢...

竟然夢見宇宙(夢中是以男性能量出現,當時我還想說"咦~不是大地之母來嗎?)請我去跟某些不好的能量體去抗衡!!因不可思議且不能置信ㄉ想法所以我遲疑了!!但LINDA堅定地跟我說:"相信自己也相信宇宙吧,這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應該要擔起!!"所以我們三人(LINDA+另一同學+我)便在夢中與所謂ㄉ負能量體奮戰到天亮...

一直到清醒時,所有的過程都歷歷在目,我甚至呈現比沒睡時還更疲累ㄉ狀態...當然我也有些質疑夢境中的一切是真的嗎?!!真是"訊息"嗎?!!...有好多疑問想問,甚至想去問LINDA,卻又因為我害羞不願打擾別人的個性而作罷!!

 

初三下午,跟家人去某大廟拜拜...

因為宗教不同所以我未拿香也未跟著一起走各個香爐去拜拜,便與小孩一起站在大堂中等候。一邊等一邊觀察,原來這廟真不愧是傳說中ㄉ大廟,香火十分鼎盛,人們摩肩擦踵虔誠ㄉ為自己或家人或大環境祈福許願著,感覺很有希望很有期許般ㄉ新生活新氣象彷彿就要開始了!!

或許是人多或許是香爐多,都等了好一陣子,家人都還沒回來,孩子已經在我肩上睡著了,廟裡ㄉ空氣與香煙氤氳而我的手快抱不住孩子了,所以我調皮的請天使幫忙,希望家人快點出現!!...呵~沒想到沒多久就看見家人出現在大廳的另一邊~(天使們,謝囉)

半小時後終於回到家,但我居然開始頭痛欲裂,躺著坐著都不是,也開始想吐,彷彿快爆血管的難受,刮砂棒/綠油精/按摩棒/感冒熱飲...能紓緩ㄉ能用上ㄉ我都用上了!!超級不舒服+難受ㄉ感覺卻還是沒解除!!

 然後我開始想是因為我進廟裡嗎?!磁場不對嗎?!還是只是單純ㄉ偶發巧合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