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syeh0302/4571095#comment256196029

 

十二個靈性覺醒的徵兆

本文譯自下列文章:
Twelve Signs of Your Awakening Divinity By Geoffrey Hoppe and Tobias
“Shaumbra means Family and Deep Inner Friendship
The Shaumbra Symptoms

一、肉體上的疼痛。特別是肩頸及後背。疼痛的起因為DNA層級的〝基督種子 (Christ seed )〞被喚醒。

二、內心常感沒來由的悲傷。這代表你的內心正在釋放此生及過去的記憶,這種感覺有如即將從住了好幾年的舊家,啟程搬往新家的心情。你愈嚮往搬到新家,對舊家眷戀的傷感也就愈強烈。

三、沒來由的哭泣。與第二點的原因類似,流淚有助於釋放舊能量,是很健康的發洩方式。

四、突然轉換工作或改變生涯規劃。這是非常普遍的徵兆,當你決定改變環境,環繞在你週遭的事物也會跟著變化。現在的你不必擔心未來找不到好工作,但處於轉換期的你可能會不停換工作,直到適合你的工作出現為止。

五、從家族關係裡淡出。因為前世共業而使你與此世家族產生連繫,一旦超越輪迴,與目前家族成員之間的連結也將被釋放。你將會慢慢地淡出現有家族和朋友的活動圈。但經過這段疏離期之後,你能與親朋好友建立一種更新、更為適合的關係。無論如何,這種關係將不受前世輪迴的影響。

六、睡眠習慣改變。你常在清晨二點到四點之間醒來,這段時間的你將涉及許多心靈活動,你醒來的原因是為了喘一口氣。如果你無法再度入睡,別擔心,與其躺著發呆亂想,不如起床做點事。

七、緊張的夢境。包括夢見戰爭、被追趕或怪獸等。這是因為你正在釋放舊能量,而這些過去的能量將轉化成夢裡的戰爭或任何令你感到緊張的事物,在後頭追趕著你。

八、肉體失去方向感。此時你覺得自己彷彿飄在雲端般地,遭遇時空亂流,無法腳踏實地。當你的知覺在轉換至新能量時,你的身體有時會慢半拍,多花一點時間走向大自然,讓大自然來幫助你適應新能量。

九、更多的自我對話。你會發現〝與自己對話〞的次數變多了,可能一不小心就喃喃自語個半小時以上。這代表你正經歷一種全新,與自我的溝通方式,這種自我對 話將時常發生,且對話內容將愈來愈流利,前後連貫並具一致性。注意,你並沒有發瘋,而是更多更新的能量正流向你,誘發你產生自我對話的機制。

十、即使有人陪在身旁,內心還是感到孤寂。你可能覺得寂寞,與人疏離。你也許渴望感受身為群體一份子的快樂,但 Shaumbra 是一條神聖而孤寂的道路,孤寂雖使你焦慮,但此時的你很難與他人擁有親密的關係,而孤寂的原因也許是你的指導靈刻意將你孤立,他們一直都與你同在,但現在 是他們退出,讓你獨自沉靜,深入心靈的時刻,保持信心,空虛的感覺將會被充滿愛與能量的基督知覺再度填滿。

十一、懶洋洋。你可能會覺得生活十分無趣,對任何事物都失去了追求的渴望與熱情,沒問題,這也只是一個過程,你可以什麼事都不做,也別為此感到愧疚。就像重灌軟體到一台電腦,你得先被關機一小段時間之後再載入新程式,而你的新程式就是〝基督種子〞。

十二、渴望回家。這是最難的一關,你也會許經歷一種深沈的,想離開地球,回歸原鄉的迫切渴求。這並非某種因憤怒或挫折感而產生的〝自殺〞念頭,你也不想戲 劇性地去擴大這種情緒,只是單純地想回歸某處。會產生這種念頭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此時的你已超越輪迴,完成與神之間的契約,你準備好在此時此刻,以現 有的肉體展開另一段全新的生命之旅。但在轉換期的過程裡,你的內在記憶卻仍記錄著另一種生活型態,那麼,你是否已準備好在地球上履行另一份生命任務了呢? 你是否已準備好接受與新能量同時降臨的挑戰?當然,你可以現在就回歸,但過了幾世之後,你可能會對於自己太早散場的舉動而感到深切的遺憾。總之,現在離回 家的時間還早,你必需幫助更多人渡過他們的轉換期,使他們能擁抱新能量,他們需要一位具有相同經驗的引導者來協助。目前你所經歷的一切過程將鍛鍊你成為人 師,也許你感覺孤寂與晦暗是此時路程的風景,但請記住,其實走在這條道路上的你,永遠也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