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

和幾位高中好友出遊,回程經過台中,便一起去探望我ㄉㄧ位小學同學(其實並不是太熟ㄉ小學同學耶)

一起吃喝同住玩樂了幾天,還去他們的學校上課,(此時漸漸發現只剩下我一人跟去上課,其他高中好友並未出現)

在操場上,有個儀式正在舉行,我好奇著這是間什麼學校,(有點覺得是間靈氣學校,但是又很不可思議,因為1.那裡真ㄉ是間"學校"有校門,有大操場,有很多間教室,有眾多學生;2. 我已經很久沒練靈氣了,為何會覺得有關靈氣,自己也真不解?!!)

所以奮力又認真ㄉ看著司儀手上ㄉ行事本子,上面寫著:"美國海角XXX學校",直覺不是間靈氣學校了,但仍是間有關"靈性了解"ㄉ地方!!!

我準備走進場中,卻有個年輕孩子擋在我ㄉ前方,對我說:你到底要我怎麼做?我才14歲!! (我心想:咦?你不是16歲嗎?)

原來不久前,我跟這孩子及朋友有了爭執不悅,他試圖來跟我和解,此時我卻感覺到這孩子是喜歡我的...(但我們差了十多歲呀!!)

我們只好退到操場邊,想要坐下好好談談,旁邊正好有個幼稚園大ㄉ小朋友,嘻笑ㄉ說:"侯~戀愛!"

正欲試圖解釋,年輕孩子卻勇敢ㄉ說:"是的!!"

..........

然後鬧鐘響了,我就起床了!

 

 

一向是個多夢ㄉ人,每天都會做夢,醒來時也幾乎都能記住八成以上。

夢中ㄉ年輕孩子,有種熟悉的感覺,覺得這場夢是我某一世的記憶。

 

而年輕孩子的台詞與語氣,KJ倒是跟我講過..."你到底要我怎麼做?!"(不過實際上他並沒有比我小啦,但心智年齡我就不確定囉)

 

Thought:

1. 2009年似乎是我身心靈成長ㄉ學習年,亦或收成年?! 感覺自己今年會很忙於此類事物!

     所以一句老話: Slow down and take a deep breath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better!

2. 沒想到今天就正好看見有關靈氣ㄉ訊息了,可見我仍該重新做靈氣ㄉ練習。

3. 感受到"友情"ㄉ相關課題!

4. 重修跟KJ之間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