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接收到一些訊息,可能是我早就明白卻一直忽略或刻意不去想起的

它們以一種重複的或是透過其他人/事/物的方式傳遞給我

讓我深深感受到上帝與天使的愛,祂們正利用任何我可以接收到ㄉ方式來關心我提醒我

 

隨意翻開的一本書,上面說: 靜下來,就能聽見心的聲音。

商店櫥窗上一排的 "慢活" 字眼。

刮痧師傅說的:"你就是太急了,急著工作,急著家庭,急著做每一件事,所以才常常來刮痧拔罐順氣的!

慢~!慢~!慢~!!  慢下來對你,對其他人都是件好事的。"

是的,這就是我!一個急著做好每件事情的我!不想讓別人失望卻忙壞自己的我!結果事情也未必做"好"!!

我總是想把做所有事都做好,做著這事時又想著下一件事該如何處理,一直重複在"沒耐心的把事情做完"的輪迴中。

反倒讓自己少了更多的時間,少了對優雅生活的態度與信念。

 

慢活,真的很重要,至少對我而言!

慢下來就能靜下心,靜下心就能漸漸看見自己!

我想遇見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