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天使能量進階課程 

在活動中你會學到:

      大天使Raphael脈輪清理

      第三眼療癒

      大天使拉斐爾的心輪開啟

      大天使Metatron內在小孩療癒

      敏感度與直覺力練習

      目前哪位天使和你連結最深

      大天使卡進階實務練習 – 44張天使卡深度解說及演練

~~~~~~~~~~~~~~~~~~~~~~~~~~~~~~~~~~~~~~~~~~~~~~~~~~~

 

雖然住得近,但是我還是遲到了,而且還忘記帶手機無法聯絡

 

果然到了Linda家,大家都上樓了,只好等小助教下來接我們

(還有一位也遲到的同學,就是上次互相做療癒落淚的夥伴)

(呵~她居然以為我是日本人...不知是好是壞?!)

 

一上樓即加入大家圍圈的靜心活動

但只要一閉上眼睛,就像是在海上一般,盪呀盪的,旋轉的很厲害

正懷疑是否因為自己遲到太趕ㄉ關係--但是剛剛在樓下等候時已經休息了好一會兒呀??!!

有同學也發出同樣疑問了,Linda說是因為今天的能量太強了!!

(呵呵~這麼多大天使來跟我們相見,怎能不樂"昏"頭呢!!)

~~~~~~~~~~~~~~~~~~~~~~~~~~~~~~~~~~~~~~~~~~~~~~~~~~~~~~~~~~~~~~~~~~~~~~~~~~~~~~~~~

 

每回做脈輪清理,可以感受到自己潛意識裡的"閃神"不專心

不知是否跟以前做Reiki清理脈輪時,很努力很努力做完卻發現氣場還是微弱後,我就對清理沒信心有關?!

~~~~~~~~~~~~~~~~~~~~~~~~~~~~~~~~~~~~~~~~~~~~~~~~~~~~~~~~~~~~~~~~~~~~~~~~~~~~~~~~~

 

心輪開啟: 我是和小助教一組--in fact, 初見到小助教時,就感覺自己會跟他有更深層的溝通

我一直是個蠻自制蠻低調的人,所以心想自律甚嚴的我應該不會哭的

沒想到這次居然"破功",我~居然在別人面前哭了

(雖然覺得在療癒時哭泣是釋放的一種,而對我來說,能釋放更是種幸福!!但我卻遲遲對這樣ㄉ幸福望之卻步呀)

這種哭,不是哀傷而是一種溫溫暖暖的觸動,自自然然的就留下淚來,久久不能自己...

 

同時也才發現: 原來三月時的小產,在我心中還是留下了傷痕與不捨...

不去感覺,不代表自己沒有感覺,更不代表事情已過去了...

所以在那當下,我選擇好好擁抱我那來不及出生長大的bb,給他我最最真實.最最真摯的愛!!

也希望若是有緣便再重為一家人,若無緣也祝福他有個快樂幸福的未來~

 

原來我的淚是相思釋放的淚,是相愛溫馨的淚~~

 

(但隔壁另一組的小女生卻哭的痛徹心扉,所以後來我也試著用我的愛.天使的愛與光來發送給他,希望他能夠感受到,且不要再這麼傷心了...)

~~~~~~~~~~~~~~~~~~~~~~~~~~~~~~~~~~~~~~~~~~~~~~~~~~~~~~~~~~~~~~~~~~~~~~~~~~~~~~~~~

  

今天要帶一張小時候的照片做"內在小孩療癒"

(嗯~其實我就是因為找照片才遲到的啦)

 

助教將照片放入信封中隨機式的發散給圍坐成一圈的我們

然後Linda請我們握著信封感受"這孩子",然後用顏色筆劃出或寫出我們想跟他說的話

一握上那信封,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湧出,立刻有個溫暖的訊息強烈.直接又重複的顯現,

所以我在紙上拌著淚寫下那訊息:

"我們都很愛你喔"再加上一個溫暖的太陽

(其實當時的能量是讓我想緊緊的抱住她,一遍又一遍的告訴她:我們很愛她)

 

重複幾次如此的療癒過程--每個人都療癒感受了好幾個信封,

末了,Linda將信封中小孩子的照片拿來,於是我們開始逐步地跟幼年的我們相見了~~

 

真的是很神奇!!讓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原來我感受到的第一個信封竟然就是幼年的我!!!!!!!!!

怪不得我的感受比握著其他信封時還要強烈!!

一年多前做催眠時,就一直接收到家人很愛我的訊息,

但不知怎的,我的信心似乎仍是不足仍在懷疑,

事實上該明白自己真的不是孤單的,我擁有世上最美善的家人之愛呀。

親愛的,我也是很愛很愛你們的!!

(對我來說,我的罩門就是家人,我可以不要愛情不要財富但絕對不能沒有家人!!)

 

其他夥伴對我說的話有: 安,寧靜跟回歸自然你就是天使!!

~~~~~~~~~~~~~~~~~~~~~~~~~~~~~~~~~~~~~~~~~~~~~~~~~~~~~~~~~~~~~~~~~~~~~~~~~~~~~~~~~~~

心得:

1. 今天的課程很充實,有專業的訊息傳遞,也有溫馨的療癒過程。

2. 比起上次解牌的"空白",這次解牌很像是有靈感般的順利!

    (上次解牌時我ㄉ腦袋一片空白,啥感覺都沒有了,很奇怪?!)

3. 進階班果真是進階班,今天上的真開心,學到好多東西!!呵呵~

4. Linda的家還是那麼舒服,讓人去了就流連不已,不想歸去呢!!

    而且能量場十分正面,人待在其中彷彿也快長出翅膀囉~~

5. 最近突然很想買個天使的擺飾,而且彷彿已有個輪廓在,雖然無法很清楚描繪出自己想要的天使樣子,但真的知道當我遇上時,我就能認出祂就是我要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