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已經兩次在中山站附近被情侶檔攔下問:
"小姐,請問你的包包在哪買的?好好看喔!!"

第一次被問的時候,差點懷疑他們是要推銷什麼東西給我...
因為自認我ㄉ包包沒有美到可以讓人衝動到追著我直問
可是他們問完+不停大力稱讚後就沒後續了
(還是我有禮貌但十分冷靜ㄉ應對嚇走他們??!!)
因為沒後續,所以我又開始自責自己:
"也許對方只是單純可愛的年輕人,卻被我這經過社會洗禮ㄉ防備給嚇走了?!"
"也許他們只是適時表達他們的欣賞,卻換來我無情ㄉ對待?!!"
"也許他們剛參加一個身心靈的團體,想要正面面對人生?!"
"也許..."


但是昨天我又被另一對情侶檔詢問同樣的事情
昨天的包包是另外一個,但也只是還OK的樣式呀?!!
(我不是在客氣或謙虛)

天啊!!!!!!我真的覺得中山站附近一定有個"秘密會社"正在做"秘密訓練課程"
不然怎麼一天到晚有情侶檔這麼勇敢的找陌生歐巴桑搭訕呢?!!!!!!

還是他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ㄉ逞罰??

No matter what, 別再來問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