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爸媽+KJ在天母的"向"喝下午茶

輕鬆充滿陽光的氣氛中,我拿出了大天使卡...


KJ平常不大信這些,沒想到今天也抽了張牌!!
(一開始我不知道他跟大天使們問什麼?)
更沒想到KJ看了後興奮ㄉ直說:"跟我想的一樣"
(這在KJ的語言及代表他認同天使說的)

天使給他的訊息是: You are safe.
Archangel Michael:
"I'm protecting you against lower energies, and guarding you, your loved ones, and home."

最後我終於知道KJ是跟大天使們問他想要換公司的事.
其實KJ心中早就有自己的答案,但經由大天使們帶來的訊息,我相信他會更加相信自己的決定,也更加有信心有勇氣的去面對這一切即將到來新工作環境與人事物。

謝謝,大天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