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微多年的瀏海,又再度出現在我ㄉ額前
曾經高中大學,出社會的頭幾年,我都是頂著一整排瀏海ㄉ造型示人
後來似乎是不流行了還是遇到的髮型師不喜歡瀏海吧
設計師總是要我露出額頭,私心裡已為留海不適合我吧
也就漸漸遠離妹妹頭造型了...

最近和好友相約剪髮去,一時興起順口問道
"我可以剪瀏海嗎?!"
"咦~我以為你不喜歡留瀏海呢?!!若知道你可以接受,我早就幫你剪了"

天啊!! 原來我們彼此誤會了這麼多年
還誤以為自己不適合呢!!
(大概是這設計師認識我時,我已經拋棄瀏海很久了)

剛剪時還真ㄉ很不適應!!
總覺得是自己ㄉㄧ副老臉硬要配上一個裝年輕的髮型!!
總是覺得"彆扭"~

但經過這些日子來跟瀏烸的相處後
漸漸發覺出留瀏海ㄉ優點了:
1. 可以偷懶不畫眉毛了 ^0^
2. 更省了以後去繡眉的麻煩
3. 化妝時也可以省略額頭了
4. 還可以修飾瘦長的臉型呢!!
5. 長荳荳也不怕了

哈哈哈~習慣了就還真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