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son:
懷孕前5個月 應戒所有咖啡因飲料!!!!!!!!!
(報紙上說的)

怎麼辦,我每天都喝N大杯ㄉ咖啡耶!!!!!!!!!!!

怪不得肚子至今仍沒消沒息!!

好!!我要準備來戒咖啡了!!!!!!!!!!!!!!!

(不過,咖啡香味ㄉ誘惑真ㄉ粉大呀!!) 

Action:
決定戒咖啡了!!

早上: 抑制住衝動,沒喝!!
下午: 頭痛欲裂,還是沒喝!!
傍晚: 不舒服到極點,終於喝了!!

PS:
可能因為period來吧,整個人非常不舒服!!
難過到一直想吐!!
嚴重ㄉ暈眩!!!!!!
不舒服到想哭!!
差點要請假回家了,若工作沒做完,我是不會輕易請假的!!
(就連上次骨盆腔炎+腸胃炎時,我仍是拖著身體來上班弄"參賽"~~又是參賽!!)

還好傍晚時終於稍稍好轉!!
所以戒咖啡第一天,失敗!!

Day 2
早上: 克制住咖啡癮,沒喝
下午: 頭痛欲裂,所以破功!!

往正面想: 至少戒了早上的那一大杯,呵呵~~

Day 3
公司下午辦ARB年度Presentation
下午2:00往翡翠灣溫泉旅館出發

早上: 沒喝,很好!!
下午: 因為中午沒吃,飯店又招待下午茶,所以喝了2杯150CC的咖啡

心得: 粉後悔!! 除了因為那咖啡真難喝外,更是讓我有破功了呀!!

Day 4
公司尾牙跟去年一樣,用餐抽獎後在溫泉旅館住宿一夜

所以一早去餐廳用早餐
當然就喝了2杯150CC的咖啡
嗯~這咖啡像樣多了!!
因而即使破功也還算甘願~~(硬ㄠㄉ爛藉口!!)

下午回到家因頭痛又灌了一大杯約500CC的咖啡!!

因此今日戒咖啡"大失敗"!!!!!!!!!!!!!!!!!!!!!

Day 5
每週的華國午餐家庭聚會

當然沒法克制的喝了2杯香醇的卡布基諾義式咖啡
天啊....我好像又活過來了!! 好喝ㄉ咖啡真的很重要!!

戒咖啡,失敗!!

Day 6
早上都會提醒自己,要努力戒咖啡!!
下午都會因為趕廣告參賽的事忙的頭昏腦脹,而"可憐"自己一大杯咖啡!!

戒咖啡,尚未成功!!

Day 7
習慣真的很難改!!

一早到茶水間洗杯子
跟同事一起聊聊天
再出來時居然手上ㄉ大杯子裡裝滿了熱咖啡
呵呵~~習慣成自然嗎?!!
(還真自然到連我自己都沒感覺沒發現呢?!!)

希望每日下午那杯能克制住不喝才好!!

Day 8 ~~~ Day N
目前狀況:"每天一大杯"
停滯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