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 終於submit了一項廣告參賽活動
.....
但是,我心裡ㄉ感覺真怪!!
因為我竟然不敢相信我已經繳交了!!
心裡空空蕩蕩的,真不踏實!!!!
(難道我有自虐症"??難道我想每天過著朝9晚10的工作?!!)

當然不!!
只是跟著我忙錄了好幾週ㄉN場參賽
居然只剩下再一場了!!
有點不敢置信吧!!

加油!!
這幾天衝刺完這些參賽!!
我應該就真ㄉ可以輕鬆來過年囉~~

好期待無賽一身輕的生活喔!!

快要可以跟我ㄉ壓力噩夢說再見囉!!(是真的做惡夢啦!!)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